日照水务集团开展"庆五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16-05-05 11: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水务集团职工排队献血。



  本报讯(记者 张永平 通讯员 王丽莉) 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日照市水务集团开展“庆五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55名职工积极报名参与献血。最终有46位爱心人士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3800毫升。

  上午8点40分,日照市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停靠在集团办公楼前。一楼大厅里,站满了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集团工会刘芳主席组织献血人员们早已在此等候。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进行体检征询及血液筛查,身着红马甲的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忙着引导爱心人士填表,耐心解答常见的献血疑惑。

  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常客”,也有初次上阵的“新人”,高新区污水处理厂职工陈丽是献血“常客”之一,她回忆说,第一次献血还是几年前,有一天刚下夜班逛街时看到停放在市工人文化宫的献血车,就勇敢的地走上去成功献血300毫升,这次单位组织集体献血,更是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集团女工委丁明主任已经是第三次参加献血,她说,义务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一份社会责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