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妈妈讲述育子心得 母亲节期待家人的惊喜

2016-05-05 1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欣一家四口合照。



  单独二孩”政策的放开,让不少妈妈升级成为“二孩妈妈”,比起照顾一个孩子,二孩妈妈们付出得更多,然而,两个宝宝也带给了她们双重的幸福。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走进二孩妈妈的节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美丽健康!

  儿女双全,这个母亲节很特别

  29岁的小欣在去年12月份刚刚拥有了二孩宝宝,今年的母亲节如期而至,这对她来说,将是一个特别的母亲节。“去年12月15日,我们家的二宝出生,两个孩子都非常可爱,我现在儿女双全,感觉特别幸福。”小欣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记者了解到,小欣在之前是一名护士,现在的她在家照看宝宝,虽然很辛苦,但是却过得津津有味。特别是在有了二孩宝宝以后,在她看来,陪着两个宝宝健康成长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家大宝今年在学校里也有母亲节的活动,孩子特别懂事,还专门为我制作了小礼物,我非常感动。”小欣告诉记者。

  此外,她还告诉记者,为了庆祝自己荣升“二孩妈妈”,今年母亲节,她的家人还特意为她准备了惊喜,他们还将全家人聚餐,出去游玩,陪她度过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孩子健康快乐就是最好的礼物

  在问到最期待的礼物是什么的时候,小欣毫不犹豫地告诉记者,这双好儿女健康快乐成长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两个孩子的妈妈最大的感触就是幸福感爆棚,让我学会了耐心和很多育儿经验,都说二孩累压力大,在我身上没有体现出这些,主要是有双方父母帮我,谢谢老天爷眷顾我给我一双这么好的儿女,这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小欣告诉记者。

  “有俩宝宝虽然会比一个宝宝的妈妈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但是那种母亲的幸福也是双倍的,我现在不奢求别的,只想看到俩宝宝都健康地成长。”小欣告诉记者,尽管二孩需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但是看到孩子们在一起亲亲热热地长大,再多的付出和辛苦都是值得的。

  最幸福的事就是陪伴长大

  此外,小欣还表示,大宝非常懂事,很疼爱妹妹,这让她感到非常开心,她现在感到最幸福的事就是陪着两个孩子快乐成长。

  两个孩子都特别活泼可爱,看到他们一天天成长,我感到特别幸福!特别是大宝很懂事,非常疼爱妹妹。每天早晨他俩一睁眼就笑眯眯地看着对方,老大还会经常亲亲妹妹,我非常非常开心!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们兄妹俩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成长。”小欣告诉记者。

  文/图 本报记者 禚佩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