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顿烧烤丢2000元 嚣张窃贼还把钱包"送"回来

2016-05-07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韩小伟) 3日晚9时许,市民刘女士和朋友臧先生到桓台路吃烧烤,刚坐下不一会儿就发现钱包不见了。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在凳子底下发现了钱包,但里面的2000余元现金已不见踪影。

  “太明目张胆了!”4日,市民刘女士通过微博“控诉”大胆的小贼。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刘女士。“也就是10分钟的时间,我朋友去上厕所,回来就说钱包不见了!”刘女士说,他们查看烧烤店的监控发现,当晚9时09分,坐在臧先生背后的两名男子站起身来,一名男子先行离开,另外一名微胖男子来到臧先生身后坐下,然后伸手拿了一个东西塞进衣服里,随后也离开了。过了一会儿两人又一起回来,依然坐在臧先生身后。接着,两人好像弯腰系起了鞋带,“我也看不清楚他们在干什么,应该是这时候把钱包扔到凳子底下!”

  刘女士介绍,民警很快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有市民称,拿走钱包的男子可能是附近居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嚣张窃贼 钱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