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樱桃节昨迎首个高峰 采摘游客超4万人

2016-05-08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8日消息 昨天是北宅樱桃节开幕首日,四面八方的游客涌向北宅的各个樱桃园,当天共有4万多名游客前来吃樱桃,北宅迎来首个客流高峰。

  北宅樱桃名声在外,樱桃园分布广泛,品种众多,是很多市民和游客采摘季里的首选。根据北宅街道办事处的统计,昨天北宅共接待游客4万人,迎来了客流高峰。

  5月7日上午,记者赶往北宅街道探访,从辽阳东路转入滨海大道后,前往北宅方向的车辆逐渐增多。过了北涧社区后,南向北的车流行驶缓慢起来。尤其是在周哥庄社区处,车辆排起了1公里的车龙。

  记者在大崂社区、卧龙社区一些樱桃园采访时看到,很多果农在路口销售新采摘的樱桃,根据个头大小,价格每斤从15元到20元不等,很多游客询价购买,有的一下子就买四五盒。

  记者从北宅街道旅游中心得知,今年一些精品樱桃园的游园门票价格每人从30元到80元不等,跟去年大体持平。纷沓而至的游客在品尝樱桃的同时,也喜欢品尝农家宴。当天,很多农家宴里都是客满为患,北宅旅游进入了一年当中最热闹的时段。

  通讯员  辛克杰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马玉晓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