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出拿手菜比比色香味 珠海路街道居民庆邻居节

2016-05-11 07: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了增进邻里交往、增强邻里关系、融洽社区和谐氛围,昨日,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海口路社区开展了“美食飘香一家亲”活动。居民通过展示自己的拿手好菜,与邻居们共享,共同庆祝邻居节。

  上午10点半,在台南路1号小区广场上,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和特色菜摆了满满一大桌。居民们纷纷亮出绝活,献出多道充满诚意的佳肴。社区还举行了包饺子比赛,大伙挤在桌子前,拌馅、包饺子、切磋技巧。比赛结束后,社区将第一盘热腾腾的饺子送给独居老人,为他们送上一份暖胃暖心的关怀。许多居民都表示,能和邻居一起吃团圆饭、话家常是他们曾经想都没想过的,而用中国人特有的家宴形式拉近彼此的距离,让社区居民体味到了久违的邻里温情。 (记者 马晓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