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收购米兰谈判正式开启 收购者身份尚不明

2016-05-11 15: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10日,贝卢斯科尼旗下掌控着AC米兰股权的Fininvest公司官方宣布,正式与一家中国企业达成了一项收购协议,这个协议具有排他性,同一时刻内,贝卢斯科尼将不会再与其他潜在收购者谈判。

  在这则官方消息前,贝卢斯科尼还盼望着有一个意大利人能够接手AC米兰,而不是中国人。他的犹豫不决令中国企业很不爽,进而发出了最后通牒,称在5月10日之前,贝卢斯科尼还不做出决定的话,将就此撤资。很明显,中国企业的最后通牒起了作用,贝卢斯科尼还真在这一天做出了决定,开始与中国企业进行谈判。而关于中国企业的真实身份,负责从中斡旋的美籍意大利经纪人加拉迪奥托一直守口如瓶,球迷恐怕要等到交易接近完成的一刻才能知道收购者是谁。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