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来青打滴滴专车丢相机 警方正调查中

2016-05-11 15: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9日,网友@丹丹是大圆脸的 一条微博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她在微博中提到,5月8日,她搭乘了一辆滴滴专车,从北京路与河南路路口上车后到达目的地馆陶路,由于东西太多忘了拿相机,随后她看了酒店监控视频,证实下车时确实没有把相机带下车。可经过与滴滴司机沟通,她却被告知司机也不知道相机在何处,这让她难以接受。

  11日上午,半岛记者与发布微博的小王取得了联系,得知她是山西一所高校的大四学生,这次是和同学一起来青岛拍照片,作为毕业设计的素材。小王介绍,这些丢失的物品总计3万多元,包括一个5d2单反相机 ,一个70-200镜头,一个三洋50定焦头,一个24-105镜头还有三块原装电池,两个原装充电器,三张cf卡,还有一部手机。“里面的素材全没有了,毕业都会受到影响。”小王郁闷地说道。

  小王说,事发后她曾经多次与滴滴司机联系,但司机一会儿承认,一会儿否认,5月8号行车记录仪上的记录也蹊跷“失踪”。小王说,她还将此事向滴滴公司投诉,却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于是她把自己的遭遇发布到了网上。“我就想要一个说法,到底是谁把我的相机拿走了?”小王说道。

  为了求证此事,半岛记者联系了滴滴司机黄师傅,对于小王丢相机一事,黄师傅满腹委屈,“我怎么可能拿她的相机?”黄师傅说,小王把他的个人信息发布的网上后,这两天他频繁接到骚扰短信和电话,个人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影响,电话都不敢接了。

  黄师傅表示,相机确实没在他的车上,至于相机到底在哪里,他也不清楚。此外,事发后他没有回避此事,并一直帮助小王寻找相机,同时也愿意配合警方调查。至于小王提到的行车记录仪一事,他表示自己当时用车载监控看视频时,确实只有6号、7号和9号的视频。

  5月10日,“滴滴青岛”官方微博答复此事称,“上午客服人员就联系了司机进行调查,司机师傅表示并未动过后备箱;客服人员又相继联系了乘坐该车的其他乘客,其他乘客表示并没有用过该后备箱;目前失主和司机均已报警,请求警方进行调查;后续进展小滴会继续跟进。”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半岛也将持续关注。

  (半岛记者 刘玉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滴滴专车 丢相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