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慈爱诺商务时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图)

2016-05-13 15: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从五彩缤纷的诱惑中淬炼出最纯净地情感色彩,从职场复杂的表情中提炼出最坦然的情怀……”13日上午,创导中国商务时装新风尚的慈爱诺(CHINA)品牌设计总监《态度》时装发布会在市南区CHINA公社举行,为大家献上一场婉约清纯、寄情思辩、理性时尚的魅力时装大餐,吸引了众多时装爱好者的称赞。

  



  



  慈爱诺(CHINA)品牌设计总监周明蓉告诉记者,追求环保健康的时代,如何挖掘流行的文化内涵,用时尚的精神来推进消费理念的改革,是社会特定的文化氛围、经济环境、时代精神赋予中国设计的责任。

  



  



  在这场发布会上,周明蓉用充满激情的创作、从衬衫领、袖、襟、摆、扣等多元素对人体美的表现特性入手,用内敛的高格调,洋溢经典的折叠、叠加、褶皱、镶接、刺绣等手法,在刚柔并济中构筑出优雅独特的视觉感,用青花蓝辅以点缀、修饰和变化出丰富的时装肌理,成就出一种优雅而浓郁的视觉风韵,服饰品质与人性感觉有机结合,在鲜明的结构感和服装的空间感及趣味性中,在简约优雅的沉静佐思中,彰显真我的华贵风韵和时尚态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