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车展昨日一天成交3800辆新车(图)

2016-05-15 09:27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车展进入第四天,适逢双休日,展会迎来车展以来的首个客流高峰,当天的汽车销量也出现“井喷”,截至下午6时30分,参展商现场销售新车3800多辆,相当于车展现场平均每分钟就有6辆车被售出。由于今天仍然是双休日,主办方预计客流人数还是会居高不下,很多优惠每天都是限量推送,建议想买车的市民出手要趁早。

  一天卖3800多辆新车

  “现场太火爆了,展台售车签约一单接着一单。”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双休日首日的巨大客流量,也带来汽车销售量的暴增。截至昨天下午6时30分,各参展车商现场销售新车数量超过3800辆。记者采访了解到,高端车销量昨日有所提升,奔驰和宝马展台分别售出150多辆新车。中端车型仍是销售主流,上海大众展台昨天一天售车突破800辆,别克展台当天也卖出720多辆。好多销售人员忙得连中午饭都来不及吃,身边不断有咨询车辆优惠价格的消费者。

  4S店销售员转战车展

  昨日,从城阳专门赶来看车的林先生一家早早来到会展中心,计划在车展期间订下自家的第一辆车。“15万以内吧,打算买辆中档家用轿车,到车展上挑选余地较多,优惠力度也大。”林先生说,两个月前他就准备选车,考虑到5月有青岛国际车展,不用东奔西跑四处看车,索性等到现在到车展看看。一位经销商表示,眼下正是汽车销售的黄金时段,近几天车展一开幕,4S店里进店的客户明显减少,想买车的市民都被吸引到车展现场,因此他们将得力销售人员都派到了车展上。

  优惠力度大 出手要趁早

  10时30分左右,进场的观众达到高峰,几乎每个展台前都围满了人。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车型扎堆出现在车展上,让观众们大饱眼福。记者注意到,车展期间各展商都推出了大量的优惠活动,由于车展人气较旺,购车市民较多,很多优惠每天都是限量推送,因此,建议想买车的市民出手要趁早。部分主流车型甚至还推出上万元的现金优惠,引发了抢购热潮。进入各个展厅以后,随处可见促销广告牌。这边送加油卡,那边就送汽车用品;你送超值礼包,我就送双人出国游。多数车商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限量的特价车,有的车商还给当场订车的市民赠送上海迪士尼的门票。

  正规购票错时参展

  组委会提醒观众,近两天车展检票口多次发现通过复印制作的假门票,目前已经报警立案调查。为保障自身权益,观众应该在正规售票亭购票。现场共设有售票亭5个,分别为:南A广场2个(南A广场台阶下1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南A广场西入口2号售票亭,售普通票);6号馆北门1个(3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东广场2个(4号售票亭,售普通票及半价票;5号售票亭,售普通票)。今天车展闭馆时间仍然推迟到6点半,现场售票时间也相应延长到4点。观众可以错时观展,避开上午10时30分和下午2时前后的高峰时段。

  网上能买到半价票

  半价票电子票仅在淘宝官方店可购买,现场可购买实体半价票,所有半价票入场时需携带本人有效学生证、军官证、老年证、残疾证等验证入场。1.2米以下儿童需在家长的陪同下免费入场参观。展会期间,组委会开放电子票预售通道接受门票预订,观众可在淘宝网官方店铺“笑玩青岛”、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信“青岛国际车展”享受七五折优惠购得电子票。原价每张40元的公众票,仅售30元/张。

  看车展可以这样走

  昨日车展现场人气火爆,预计今天参观车展的人数仍会递增,从昨日车展停车场状况来看,停车位已经饱和,组委会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主办方在展会期间,与滴滴快车携手合作,5月11日至5月16日期间呼叫滴滴快车,起始地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就能享受全程5.8折的优惠。此外,从长途站至会展中心的市民,可乘坐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21路;火车站至会展中心可乘坐321路至文化博览中心站下车,或乘坐230、375、606、301、304、362、110、311、313、104路到会展中心、金家岭站下车;104、301、304、311、313、362路公交车也能到达会展中心。

  5000余车位免费停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为保证参展观众有序停车,组委会新开放两处大型停车区,所有停车区将安排保安现场管理,现场共计规划停车位5000余个。其中,1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可停车2000台,入口在松岭路,可由该入口驶入,5月11日-16日对观众免费开放。2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东北角、如家酒店东侧,可停车200台,入口在山东政协酒店入口对面,由仙霞岭路东进入,5月11日-16日对持有“展商停车证”者免费开放。3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一期北侧,为会展中心内最大停车区,可停车1700台,入口在卸货区入口西侧,由仙霞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对所有观众免费开放。6号停车区位于会展中心西北角、北广场售票厅北侧,可停车220台,入口在高新世纪广场北侧,由仙霞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对贵宾开放,需持“贵宾VIP”证进入。7号停车区位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南B广场、会展中心二期南侧,可停车1050台,可由苗岭路或云岭路进入,5月11日-16日供观众免费使用。

相关阅读

国际车展 新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