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3男1女醉酒开房遭拒 砸酒店袭警还要夺枪

2016-05-19 15: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下午3时许,浙江绍兴公安局越城公安分局塔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辖区酒店打砸闹事。民警赶到现场处理却遭到对方四人阻挠暴力抗法,情急之下民警蒋成梁忍痛拔出配枪,在警告无效后,冲天鸣枪示警,险被夺枪。

  当值民警蒋成梁与两名协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3男一女正围着一名女性服务员,身上还散发着一股浓重的酒味。服务员称,几人到酒店开房却只肯出示一张身份证,被拒后产生口角,其中一男子将收银台的东西全都扔到她身上。

  蒋成梁打算将动手男子丁某带回派出所,却遭受到了对方的百般阻挠。女子袁某趁其不备扇了蒋成梁一巴掌,丁某操起茶几上的花盆砸向蒋成梁头部,鲜血很快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眼看事情就要失控,蒋成梁忍痛拔出配枪,在警告无效后,冲天鸣枪示警。不料对方丝毫没有收敛,不仅言语挑衅还数度打算夺抢,双方扭打在一起,直至增援民警将其制伏。

  蒋成梁和协警很快被送到医院,经诊断蒋成梁的创口处足有5厘米长、1厘米深,所幸治疗及时没有危及生命。中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开房 绍兴 袭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