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偷多次潜入商铺盗窃 民警紧盯监控将其抓获

2016-05-20 11: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出狱后无所事事又无固定收入,潍坊男子想到了歪主意,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候潜入商铺、便利店盗窃,先后作案7起,涉案金额近20万元。近日,市南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和摸排走访,在延吉路一商务楼将王某抓获。

  4月30日上午11时许,一名女士来到金湖路派出所报案,称在江西路上的服装店多件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等物品被盗,价值十余万元。通过店铺当天凌晨的监控录像,民警看到一名手持电筒的男子潜入店里,观察店内情况后,将探头拆了下来,然后监控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为尽快确定嫌疑人的行踪,民警又调取案发时间段社会面周边的监控录像,经过近10天上百个小时的甄别,确定嫌疑人最后进入延吉路万达一座商务楼内。经过调查走访,民警确认嫌疑人位于15楼的一处房屋内。 5月13日中午12时许,嫌疑人出现,在周边蹲守的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并在住处缴获多件被盗首饰。经进一步审问,王某还供述了从2015年年底,先后在市南区、市北区六次盗窃烟草店或便利店的香烟,低价变卖共计获利3万余元。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赵杰 通讯员 魏嘉)

相关阅读

惯偷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