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海尔 助力青岛—海尔•悦湖兰庭开启智慧生活

2016-05-20 11: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把海尔地产14年的发展成长历程比作一本书,那写在封面上的一定是“互联生活•智慧筑家”。海尔地产14年沉淀,深刻洞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以全球性的眼光审视自己,调整发展的姿态,寄希望于能够始终站在时代的前端。作为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地产开发与投资机构,在海尔集团步入网络化的新历史时期,海尔地产积极探索将建筑产品纳入社会资源系统,融汇人文与智慧的设计理念,创建而成绿色建筑体系以及百年宅示范项目。

  



  全生命周期,绿色建筑生活

  绿色建筑体系实行节地、节水、节材、节能、环保的一体化加法法则,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为居住者提供健康适用、高效使用、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型建筑;百年住宅则响应工业4.0的时代需求,将科技“智造”理念注入房地产业,对建筑长寿化、绿色低碳化、住宅智慧化、服务云社区、品质优良化、建设产业化的产品体系创作严苛的线性标准。绿色住宅及百年宅的体系形成,让海尔地产建筑产品具备绿色、低碳、高品质及人性化特质,使得建筑从一种商品变成一种关怀。

  



  全方位配套,智慧人居体验

  海尔地产始终认为房子不仅是居所,而是一种超越期望生活方式与居住享受,本着“创造资源、美誉全球”的海尔精神,不断将对生活的想象注入建筑之中,倾力打造西海岸首席智慧生态社区——海尔•悦湖兰庭,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生活更具生活的价值。

  海尔•悦湖兰庭则址小珠山西侧,新区一级水源地戴戈庄水库所在地,优越的景观资源与天然氧吧的颐养环境,是这里成为众人仰慕的生活理想之地,漫步于曲径通幽的环湖休闲长廊,鸟雀啁啾,绿植环绕,花香四溢,恍惚间如置身于世外桃源,午后闲暇邀三五好友于湖畔垂钓赏玩,别有生活意境。

  智慧的生活不仅是对科技的无限推崇更是对细节的细致苛求。因此,在海尔•悦湖兰庭不仅为业主提供全wifi覆盖的网络化生活环境,还配套逾10万㎡的综合商业集群,在满足业主理想居住的前提下呈现便捷的人居享受。香江路便捷的交通与醇熟商业配套,周边香江路三小、为明学校等书香四溢的学区氛围,让所有生活于此的人们享受到城市生活应有的从容。

  老带新进行时,一荐万金

  海尔•悦湖兰庭老带新进行时,推荐朋友成功认购即享佣金,最高可得12000元推荐佣金。并且老带新成交客户及老客户可享受云社区增值物业、云菜网装修、社区金融、二手房等海尔旗下社区增值业务的额外活动优惠。

  1)海客会金卡、铂金卡、钻石卡会员自购及推荐他人购房奖励按照以下标准执行:

  



  备注:奖励不包含以下人员:项目营销小微团队股东及成员是海客会会员;会员推荐其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购房的;代理机构及分销机构通过线上会员端口推荐成交的客户。

  云菜网,一站式用户美好住居解决方案

  海尔地产旗下互联网家装平台,提供零距离智慧家解决方案。土建装修一体化服务,工期可缩短30天;全一线品牌+工厂直供,保证产品线下可追溯;提供相对个性化模块选择,和零增项金融贷款理财服务。

  项目电话:6602 2666

  项目地址:黄岛开发区香江路735号

  



  



  [编辑: 谷莉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