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无证摩托撞醉汉逃逸 十分钟后即被抓获

2016-05-21 09:4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曲阜来青打工的48岁男子许某,傍晚无证骑无牌二轮摩托车回家,将醉酒后无证骑无牌二轮摩托车逆行的57岁男子孟某撞成重伤,许某因害怕无证无牌和高额赔偿,铤而走险推车逃逸,结果十分钟后就被附近巡逻的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追上并抓获。近日,许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原本负次要责任的许某,因肇事逃逸变为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并将面临刑事附带民事责任的高昂代价。

  许某48岁,户籍山东曲阜,暂住城阳区,在一家公司打工。 2016年4月6日晚上7时10分许,许某骑二轮摩托车从即墨行驶到204国道由西向东至锦宏东路祥源路口东50米处,发现有一辆二轮摩托车开着远光灯逆向行驶过来,当时许某想向南侧打方向躲避这辆二轮摩托车,可是右前侧停了好几辆轿车,自己担心撞上这几辆轿车,不敢打方向,紧接着这辆对行的二轮摩托车驶过来与许某相撞,两个人摔在地上。许某爬起来看到对方骑摩托车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点害怕,推着二轮摩托车往西跑,跑了几百米远,因头晕推不动了,蹲在路边,被随后赶来的棘洪滩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孟某57岁,家住城阳区,在个体配件厂上班。晚上6时50分左右,孟某饮酒后骑125无牌二轮摩托车沿204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因道路中间有护栏,孟某沿道路南侧逆向行驶,相撞后造成孟某自己的左小腿严重受伤。

  (记者 赵杰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相关阅读

无证摩托 撞醉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