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六"集团昨庆五岁生日 徐家东山小学将加入

2016-05-21 09:5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岛城首个教育集团——青岛台六教育集团成立五周年庆典暨学校课程建设成果展示会在台六校园举行。台六、洮南和海逸三所学校的师生,一起“庆生”。据了解,正在建设的徐家东山小学也将纳入台六教育集团。届时,台六集团将涵盖市北区东西中三大片区,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2011年,市北区成立了岛城首个教育集团——台六教育集团,台六、海逸和洮南三所学校加入,集团内共有67个教学班、2300多名学生、209名教师。台六教育集团成立五年来,通过管理模式移植、名师资源共享、培训教研同步、学校课程共建、师生活动一体等举措,使得百年台六的优质办学理念和教育资源向集团内扩延,海逸学校和洮南路小学“高定位”发展,推动了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

  (记者 徐美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