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6吨樱桃散落一地 日照交警紧急"抢救"

2016-05-25 1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民警帮忙紧急“抢救”樱桃。



  本报讯(记者 侯彦平) 5月22日14时50分,在沈海高速一辆装载樱桃的车辆由于驾驶人操作不当,造成车辆侧翻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6吨一级樱桃散落一地,总价值达20多万元,所幸车内人员并未受伤,但现场却一片狼藉,造成辖区交通被阻断。

  当日,值班民警孙斌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指令后,及时带领协警徐蛟龙、王东、刘鹏、李昊哲前往事发地点,到达事发地之后民警孙斌立即在现场设起了警示标志、摆放锥筒,提示后方来车减速慢行。

  随后,快速进行救援、维护现场秩序,防止围观民众哄抢;同时组织现场的路政积极开展“抢救”樱桃行动,历时约一个多小时,现场清理完毕,“抢救”出来的樱桃全部得到安全转运,道路恢复畅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车辆侧翻 樱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