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路虎多次冲撞捷豹 厦门肇事女司机已被刑拘

2016-05-25 15: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3日厦门,路虎猛撞捷豹引多人围观。



  5月23日,网上一段“厦门女司机开路虎多次冲撞捷豹”的视频疯传。24日记者从厦门市警方证实,女司机因其母亲投资理财项目,与捷豹车主产生矛盾,后者开车欲挡住女司机车辆,遭多次冲撞。目前,肇事女司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23日网上流传该视频并有网帖称,路虎打电话叫捷豹车主来移车,捷豹司机拖了一个多小时还没来,最后电话说“我就是这么慢,你就慢慢等吧,有种你撞出去。”然后这句话被路虎车主录音,拿去报警备案,“当着警察叔叔的面就撞开了!”然后记者调查发现真相并非如此!原来路虎车司机的母亲曾经在对方的公司投资了不少钱来理财,但是貌似对方一直拖欠着钱不给,之后路虎车女子与该公司便发生了矛盾。事发时,捷豹车不想让路虎车离开,之后路虎便开始冲撞捷豹。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多次冲撞横停在前方的深色捷豹轿车。来回多次冲撞后,捷豹车副驾驶车门以及挡风玻璃被撞烂,白色路虎将捷豹撞开后驶离现场,其间,多名围观者为撞车“叫好”。值得注意的是,撞车过程中一名身着制服的民警多次劝说路虎车女司机,但无果。

  24日,厦门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确认了视频的真实性,并表示警方已就视频事件于23日深夜进行了通报。23日23时15分,厦门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通报:5月23日17时许,在思明区槟榔路发生一部白色越野车故意冲撞一部黑色轿车的案件。经警方调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潘某(女,26岁,厦门人)因其母亲投资“招宝网”理财项目,与黑色轿车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黑色轿车车主欲阻挡其驶离,潘某遂驾车多次冲撞黑色轿车后逃逸,造成黑色轿车严重损坏。当晚,警方将潘某抓获归案。

  目前,潘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