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文华公馆5.31给大诸城单身汪们献爱心了

2016-05-25 11: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堪比虐狗大日"情人节",夫妻双双把家还共同讽刺光棍节的节日→_→“520”“521”刚刚过去,二话不说,身为汪汪的心情是这样的↓↓↓

  看到这里,汪汪们是不是已经生无可恋了,难道一日为汪,终身就得为汪?

  记者带着人类最光荣的脱单使命对自己以及其他汪汪say,泥萌的机会到啦,想要脱单,单身汪请照着以下俩字努力!

  ↓↓↓

  相亲!

  ↓↓↓

  牵手格林文华公馆·向幸福出发  5·31半岛之恋相亲会欢迎你

  怎么样,看的都心痒痒了吧,汪汪们是不是已经抑制不住报名参加的心了!那么下面就让记者来为小心脏砰砰跳的你们介绍本次活动吧~

  主办单位:半岛都市报诸城新闻 诸城市宏运置业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诸城微商联盟 半岛网诸城频道 半岛都市报诸城新闻  

  活动时间:2015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格林文华公馆售楼处(诸城开发区技校对面)

  参与对象:诸城市单身优质青年

  活动费用:全程免费,还有好礼相送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6082555 短信报名:15006566622

  2.QQ群:半岛之恋一群:114249974半岛之恋二群:179389533

  3.大洋股吧(建设大厦西50米)刘小姐:18366588955      

  如果你想要寻找你心中的那个TA,想要寻找这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爱情,就快快报名吧!

  汪汪们以为这就看完了?还有献给单身汪的爱咧!

  这个世界总是充斥着对单身的人满满的恶意,前天昨天原本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周三周四,各实体卖场、电商平台、网站首页纷纷玩起了花式虐狗大赛。感觉收到了一万点精神伤害吗?有句话说,有房单身不用忙,无房相亲跑断肠!今天记者为某些单身汪推荐迫于未来丈母娘紧逼压力之下,首付压力小,低总价的刚需房源,为汪汪们的相亲多点胜算!

  格林·文华公馆地处和平街北咽喉要塞,3分钟到新利群,名校即将进驻,双语幼儿园,作为宏运置业在继格林学府之后,在诸城的又一得力之作。目前,格林学府 格林·文华公馆双盘特惠,首付3万买套二,首付6万买套三!如果您在格林·文华公馆的房贷每个月1600余元的话,自央行5月11日再次下调贷款利率后,月供可减轻100元左右。这简直是单身汪的福音!来相亲还能看房!相亲成功还能有购房基金!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