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图)

2016-05-27 17: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成立仪式。



  5月27日下午,“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高校招商招聘会暨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成立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举行。出席大会的嘉宾有黄岛区农工委副局长王志山,共青团黄岛区委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张春艳,黄岛区农工委信息科科长徐宝军,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运营总经理韩富坤,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兼国际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梁忠环等领导及各企业代表。黄海学院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一千余人参加成立仪式。大会由青岛黄海学院团委书记张艳主持。

  

青岛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成立仪式会场



  王志山副局长致开幕词,他代表黄岛区农工委对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徐宝军科长介绍了青岛电商孵化中心的服务内容、创业扶持政策以及招商招聘等相关信息,欢迎大学生们积极行动、入驻创业,共谋发展。韩富坤总经理宣布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成立并宣布任职名单。

  随后,青岛晟龙佳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圣民发言并主持现场互动环节。在“识遍创业英雄”环节,同学们思维敏捷,抢答积极,仅凭一条线索就猜出了创业英雄企业家的名字,博得了满堂喝彩。最终,通过微信抽奖和现场互动,共有10名同学获得了大会提供的创业书籍等礼品。

  最后,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兼国际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梁忠环作总结讲话。他说,青岛黄海学院紧紧围绕西海岸经济需求,探索并实施与青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相同步的“院园合一”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政府、学校、企业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学校通过“网商学堂+企业工作坊+创客空间”的方式,构建了基于创新、创业、创客的实训式人才培养模式。今后,学校将与西海岸大学生三农创业联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合作育人平台建设,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学业事业双丰收。

  

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高校招商招聘会



  成立仪式结束后,在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一楼举行了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高校招商招聘会。来自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的1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本次招商招聘会计划面向青岛黄海学院及周边高校学生,选拨一批掌握成熟三农电商项目的学生创业团队及熟练掌握电商实操技能的学生进入青岛西海岸电商孵化中心工作,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了资源丰富、环境优良的创业平台和环境,帮助其实现创业梦想。

   [编辑: 刘晓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