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截止时间提前至40分钟

2016-05-28 10:0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以后赶飞机要注意早点到机场。记者采访获悉,自7月1日零时起,青岛机场运营的所有出发航班办理值机手续的截止时间,由航班起飞前30分钟提前至航班起飞前40分钟(航空公司有特殊规定的除外),登机口关闭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

  据悉,青岛机场每天的旅客吞吐量在5万人次以上,航班数量450架次左右,并且呈增长态势。随着航班架次和旅客数量的不断增长,旅客办理登机牌(值机)、托运行李、安全检查、登机等乘机手续的所需时间均有一定增加。今年第一季度,因旅客晚到等旅客原因导致航班晚点共计63班。办理值机手续截止时间提前10分钟,将为旅客乘机预留更充裕的时间,减少因安全检查、寻找登机口导致的误机,确保广大旅客正点、顺畅出行。(记者 吴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