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连号变造号牌 司机用蓝色胶带被交警识破

2016-05-28 10: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5月22日下午4时许,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辆停靠在鹤山路与朝阳路路口附近的本田吉普车的车牌有异样。民警下车发现,该车牌号为鲁B000A6,网上查询显示没有该车牌信息。民警仔细查看,车牌号的第三个数字“0”有变造痕迹,是用蓝色的胶带将原号鲁B0D0A6变造成鲁B000A6。

  5月25日,女司机梁某某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当民警询问变造号牌的动机是什么时,梁某某居然称,鲁B000A6的牌子有三个相同的连号,看上去比较顺眼。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梁某某处以驾驶证记满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由于当事人正在孕期,行政拘留的处罚将待身体条件允许后再执行。(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华祥)

相关阅读

改车牌 蓝色胶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