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济南迎来34℃高温!明晃晃盛夏来了(图)

2016-05-29 13:37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孟夏细雨送清凉,27日的小雨让济南有了早秋的凉爽,这种状态延续到28日。不过到29日,气温将一跃而起,迅速突破30℃,30日最高温将会到34℃。济南的盛夏,真正到来了。

  过去的一周,济南气温起伏不大,气质也较令人满意。虽然中午阳光辐射强烈,但最高温从未突破30℃防线,时常还有北风吹起,早晚比较清凉。农历四月俗称孟夏,即初夏时节,也是济南一年中难得有好天气的时节。随着孟夏进入尾声,济南的酷夏渐渐显示出威力。

  记者从济南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五天济南天气以晴朗为主。从29日开始气温逐渐上升,到下周日,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市民要规划好出行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注意防晒防暑。

  近期天气预报:5月29日白天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2~3级,凌晨最低气温市区16℃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29日夜间到30日晴到少云,最低气温市区19℃左右,最高气温34℃。31日晴转多云,北风3~4级,气温略有下降。6月1~2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郭立伟)

  

相关阅读

济南 高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