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杯“孕妇太极”活动启动 百名孕妇现场取经

2016-05-30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0日消息 5月28日,由半岛网主办的青岛和睦家杯“孕妇太极”大赛启动仪式,在青岛和睦家医院成功举办,吸引了近百位待产和备孕的女性。她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认识到了孕期适当运动的必要性,而青岛和睦家医院的LDRP产房更是引来众多孕妇的围观。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每周定期一次讲座,参与活动的孕妇,可享受最高价值6万元的大礼包。

  

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在活动开启仪式上致辞



  讲座:怀孕期间适量运动是好事

  我们常常见到这样的准妈妈:从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一刻起,就进入全程“戒备”状态,推掉工作、娱乐和一切体力活动,坐在家里静等孩子出生。近日,南非金山大学的科学家研究发现,孕妇经过运动体温上升时,会通过胎盘对宝宝形成“执保护机制”,这种上升的体温有抵消母体过热对宝宝的影响保证宝宝一直处于稳定的生长环境中。

  所以,怀孕期间做运动,对宝宝是件好事。

  

孕妇太极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半岛网从现场了解到,不少孕妇也想运动,但又怕动大了伤着宝宝,因此十分困惑。对此,青岛和睦家医院院长王奡表示,一般来说,怀孕4个月以内的准妈妈要多做有氧运动,比如游泳、在阳光下散步等,既能促进肠胃蠕动,又能更好地锻炼身体,为以后的顺产打下良好基础;怀孕中期,孕妇的体重加重,则需要适当减小运动量和运动时间,千万不能过度疲劳。“建议孕妇在运动前,向医生做一下咨询,如果运动过程中出现头晕、气短、宫缩频率增加、阴道有血丝或大量流血等症状,需立即停止运动。”

  

现场孕妇太极操展示



  参观:和睦家医院LDRP产房引围观

  讲座结束后,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青岛和睦家医院。该院高规格的LDRP产房引来众多孕妈的围观。

  市民孙女士今年28岁,怀孕已5个多月。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她感叹道:“待产、分娩、恢复和产后护理都可以在一个房间,不用挪床,这种感受想想就很棒!以后我也要来这里生产。”

  

青岛和睦家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在向孕妈们介绍LERP产房设施



  据了解,在青岛和睦家医院,普通的LDRP产房,也足足有30多平米,内设有美国进口的LERP床,可作普通病床也可瞬间变产床;房间里,产前,产中,产后,孕妇及新生儿所需的生活用品及接生的医疗用品,急救用品一应俱全;房间内设有家属陪护区,生产时,可由家属全程陪同加油鼓劲。先进的新生儿急救医疗设备,如复温台等,可以使宝宝在出生后第一时间得到救助;而宝宝车可以调节角度,防止宝宝溢奶,各种纸尿裤、湿巾也是一应俱全。“这种产房的经典之处在于,内部设有净化层流系统,孕妇进入生产状态后,打开这个系统到规定时间内,病房内的空气便会达到手术需求。”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

  

LERP产房中的进口产床



  奖品:价值6万元孕妇大礼包轻松拿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7月底。包括线上评选和线下孕妇太极学习班以及健康养生讲座。“线上的评选活动近期将上线,参与活动的孕妇,均有机会获得超过6万元的孕妇大礼包,享受由青岛和睦家医院提供的免费分娩服务、金月汇月子会所提供28天月子餐一份以及森迪贝儿产后修复机构提供的产后全面康复套餐。”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每周在青岛和睦家医院举办线下健康讲座及孕妇太极学习班,参与的孕妈均可领取价值1500元的礼品一份。

  活动咨询及报名电话:80889208

  文 江海峰 图 孙晧

  活动详情可关注微信号“青岛大喇叭”,回复“姓名+电话+孕周/预产期”即可报名

  



  参与线上投票的孕妈妈请扫描“半岛客户端”二维码如下:

  



   [编辑: 王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