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项惠民政策实施满月 换乘优惠日刷卡30万笔

2016-06-01 08:0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中心城区公共交通一小时换乘优惠”和“60-64周岁老年人半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两项市办实事惠民政策,自5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至昨天正好满月。据统计,换乘优惠日均刷卡30.2万笔,换乘率19.11%。其中,常规公交间换乘日均刷卡29.9万笔,占总换乘刷卡数的99%。每日换乘刷卡高峰时段为早7点-8点,换乘率最高的3条公交线路分别为5路、隧道1路和302路。因目前仅有地铁3号线北段开通,因此常规公交和地铁之间的换乘量不大,日均刷卡仅3266笔,占总换乘刷卡数的1%。“地铁换乘公交”换乘率最高的3条公交线路分别是3路、363路和318路;“公交换乘地铁”换乘率最高的3个地铁站分别是李村站、长沙路站和永平路站。(记者 吴帅)

相关阅读

换乘优惠 刷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