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居民装"小锅盖" 执法人员下整改通知

2016-06-01 08:4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期,湖光山色小区又陆续出现了不少居民私自安装的小锅盖。昨天,文化执法人员到场下达整改通知,若15日内不自行拆除,执法人员将组织强拆。截至目前,我市已拆除两万余个小锅盖,今年将重点整治重要街区和飞机场等区域,市民如发现有小锅盖,可拨打12318电话反映。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湖光山色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通知,并对装有小锅盖的居民下达整改通知。“前期,我们已经对湖光山色小区进行过一次整治,近期调查发现,小锅盖又有回潮迹象。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广电处处长吕嘉兴说,整改通知要求居民15天内自行拆除,否则他们将联合相关执法单位强拆。目前,我市已有104个小区被确定为无小锅盖小区,今年全市还将创建20个这样的小区。

  旅游旺季即将来临,我市将加强对宾馆酒店的查处力度,目前全市共组织查处违规利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传播电视节目的商务宾馆100余家,并对其中20余家违规问题较严重的商务宾馆实施了罚款、没收器材设备的行政处罚,责令2家超范围接收和传送卫星电视节目的星级酒店限期改正。此外,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还将加大对重要街区、飞机场和火车站等区域的整治力度,查处非法安装小锅盖行为。(记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湖光山色 小锅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