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司机网上花两百元做假证 被行政拘留15天

2016-06-03 08:3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1日下午3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正在沈海高速胶州收费站日常执勤,在检查一辆车号为蒙D3L×××的白色货车过程中,司机的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他先是说没带驾驶证,当民警要暂扣车辆时,他又说找到了。民警检查发现,该驾驶证的字体和正规驾驶证有所出入,存在伪造嫌疑,遂上网进行比对,结果正如民警所料,网上信息显示根本无该司机的驾驶证信息,此证系伪造。

  经查,该司机姓贾,21岁,来自临沂,为了开车上路,他在网上花200元办了个假证,以为能够蒙混过关,没想到刚要下高速就被交警识破了。等待他的将是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国颂)

相关阅读

假证 行政拘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