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路即将进行改造升级 直行右转不再冲突

2016-06-08 14: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栾英杰 通讯员 张文廷) 近日,记者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正阳路(靖城路至黑龙江北路)段即将进行改造升级,正阳中路主要交叉口将增设右转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九车道,缓解交通拥堵问题。据悉,该路段全长3.8公里,总投资约9000万元,计划今年年底完工。据悉,目前,城阳区城市管理局已经完成该工程各项开工准备工作,并会同交警部门就工程交通调流方案及施工方案多次分析研究,考虑到道路施工对高考期间交通通行带来不利影响,计划待高考结束后展开施工。建设内容主要是局部破损路基翻建处理、沥青路面翻新改造、路口渠化、交通标识标牌和指示系统安装、局部破损路沿石和人行道修复。另外,该工程将同步实施自来水管道增容改造及西段约1公里路段污水管道配套建设。

  记者了解到,原来正阳中路主要交叉口车辆一多,直行的车辆在前就挡住了右转车辆,造成了堵车。改造后,将原来的分隔带根据不同的路段后退5~50米,增设了右转车道,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变为双向九车道,极大地提高了通行能力,缓解了交通拥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