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过节逛街市民擦亮眼睛

2016-06-10 10: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获悉,根据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糖果制品、炒货及坚果制品、调味品、速冻食品、小麦粉、大米、酒类、茶叶、乳制品共10类1578批次的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1554批次,不合格产品24批次,合格率98.5%。

  被抽检不合格产品中,多家岛城企业上榜。其中,标称青岛星峰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花生酱中铅项目不合格;标称青岛宏盛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花生酱(纯花生酱)中黄曲霉毒素B1项目不合格;标称青岛泽香园农产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益都红辣椒粉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青岛川百汇香料萃取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生姜粉调味料中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青岛祥瑞苑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绿茶(炒青)中三氯杀螨醇项目不合格。(记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食品 不合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