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交警集中整治工程车违法行为 查扣63台

2016-06-15 13: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刘九省 通讯员 王园园) 为给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交警莒县大队把整治工程车交通违法行为作为近期交通整治的重点之一。目前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0起,查扣工程车63台,有效地遏制工程车交通违法势头。

  在整治行动中,该大队科学安排勤务,合理设置卡点,采取定点值守、流动巡查等整治措施,切实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检查力度,实现重点路段全面覆盖,加大对工程车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运输货物不遮盖、掉落、遗洒或者飘散运输物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迅速营造了依法严管氛围。自6月9日起,共出动警力148人次,警车42台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0起,查扣工程车63台,有效地遏制工程车交通违法势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莒县交警 工程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