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路小学举行六年级毕业典礼 学生送花感恩老师

2016-06-17 16:1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登路小学毕业典礼,学生给老师献花



  

文登路小学学生从老师手里领过小学毕业证



  半岛网6月17日消息 与初中生毕业一样,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也面临着小升初的分离。6月16日上午,青岛文登路小学举行了六年级的毕业典礼。“小学是孩子们相处最长的学段,学生老师在一起相处了六年,彼此留下了很多珍贵的记忆。学校组织了系列活动,让孩子们铭记过去的成长,学会感恩。”学校的陈琰老师说。

  上午9时,记者来到学校的报告厅,六年级的学生穿上了小小学士袍,真有点学成毕业的样子。“虽然我马上要升入初中,但是小学六年的成长让我无法忘怀,特别是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和呵护。”六年级的小张说。当天的毕业典礼最令人动容的环节是学生为老师献花,身穿学士袍的学生把一捧捧鲜花送给毕业班的老师。“孩子们,相遇是缘分,能看着你们成长,真的很幸福。”收到鲜花的老师眼含热泪地说。

  随后,学校的校长和老师为每一位学生颁发了小学毕业证,象征着他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毕业典礼对于小学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从典礼中可以回想自己的六年所得,更能在典礼上学习到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初中新生活的憧憬。”陈琰老师说。

  半岛都市报/半岛网 记者 魏海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