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中海临安府小区外"抢地盘" 被垃圾桶围住

2016-06-20 13: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 王洪智) 19日中午,杭州路中海临安府南门外,一俩停在路边的私家车被十几个垃圾桶围得“水泄不通”。据介绍,停车处是放置小区垃圾桶的位置,私家车在此停放时垃圾桶较少,而等其他垃圾桶运来时只得放在路边,小区保洁人员多次拨打车主电话无人接听。当天中午,垃圾清运车倒完垃圾后,垃圾桶因无处可放摆在了私家车周围。

  “小区门口一辆私家车,被垃圾桶围得严严实实,真是开了眼了。”19日中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据张先生介绍,他住在中海临安府小区,当天中午在小区南门处发现,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被16个垃圾桶围了起来,路过居民纷纷拿手机拍照并上传网络。“垃圾桶气味大,被包得这么严实,真是醉了。”“这辆白色轿车到底惹了啥祸?要遭受这种待遇。”照片一经发布,立即引发网友热议。

  当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此时被垃圾桶围住的白色轿车已不见踪影,十几个垃圾桶也被整齐地摆在墙边。据小区一安保人员介绍,当天中午确实发生过此事,不过14时许白色私家车的车主现身,将周围的垃圾桶拖开,随后驾车离去。安保人员表示,私家车虽然被垃圾桶围了起来,但是并没有受损坏,整个过程中现场也未发生冲突。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恰好遇到小区的两名保洁人员,据其中一位保洁人员介绍,此处是小区垃圾转运点,他们每天上午把小区内的垃圾桶运到此处,中午会有垃圾清运车前来收垃圾。当天上午,因私家车占了位置,他们只得将垃圾桶临时摆在路边。期间曾根据车上留的电话,三次致电车主,但是一直无人接听。临近中午,前来收垃圾的清运车将垃圾装车后,发现路边没有空地放垃圾桶,为了不影响交通,垃圾清运人员只得将垃圾桶摆在私家车周围,以至于出现这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据小区安保人员介绍,居民入住该小区时间不长,南门口的一处土路还没有硬化,不少人将车停放在小区门口。“因为当时现场没有那么多垃圾桶,车主也可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车误停在此处。”现场一居民说。目前,小区工作人员已在事发地点摆上锥形帽,提醒车主不要在此停车。

  (请本文线索提供者张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