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开凯迪拉克却说没钱 法院昨对其强制拘传

2016-06-21 08:2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欠着银行150万贷款迟迟不还,开着凯迪拉克轿车还说没钱,还四处躲避法院执行。昨天,记者从胶州法院获悉,在获知胶州人王某回家消息后,他们凌晨出击将其强制拘传,让其与银行达成了还款和解协议。

  昨天,胶州法院一名法官告诉记者,2013年胶州人王某因生意急需资金,遂向当地一家银行贷了150万,约定还款期为一年。没想到,等到了还款期,王某始终拖着不还,还一度将资金转移了出去,并从此不再露面。2015年年初,无果之下,这家银行一纸诉状起诉了王某,判决结果下来后,他还是拒不履行还款。

  “王某生活十分高调,还购置了凯迪拉克轿车,他是有能力还款,可就是不还,我们几次拘传都扑了一个空。”这名法官说,王某非常“狡猾”,为了躲债,他一直躲在外地很少回家。6月19日晚,胶州法院执行一庭一名干警在得知王某回到胶州的确切消息后,便带领几名同事,连夜在其住处布控,最终将王某逮了个正着。在法院,听到干警要将他拘留,他这才承诺尽快还款。(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郭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