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家众创空间建成使用 三个创业街区投入运营

2016-06-22 09:1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众创空间69家,3个创业街区投入运营。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近日,作为今年我市市办实事之一的“创新、创业、创客”工作推进顺利,目标任务完成近半。

  截至目前,全市建成并投入运营的众创空间达69家,占年度计划的69%;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创业街区3个,占年度计划的30%,3个创业街区已成功引进创业服务机构33家,入驻创业企业129家;各众创空间、孵化器组织开展项目路演、创业培训、创业大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达1222场,聚集和服务创客2.4万人,占年计划的48%。已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的众创空间达26家,数量居15个副省级城市第二位,占全省86.7%。

  通过创新创业街区和众创空间建设,吸引和积聚更多社会资源为创新、创业和创客服务,推动我市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更加完善,更加有利于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和生存发展。(记者 陈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