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乘坐公交车丢了背包 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2016-06-24 14: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上午,开封路车队接到了一个从贵州打来的表扬电话。贵州籍大学生小彭表示,他6月19日到青岛旅游时乘坐362路公交车,不慎将装着钱包和相机的包落在了车上,被司机张鹏捡到及时归还。

  6月19日晚8时20分许,张鹏在唐河路终点站打扫车厢时,在五人座底捡到一个黄色帆布单肩包,立即交给车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打开一看,发现了贵州小伙小彭的包,钱包里有银行卡数张、学生证、身份证和300元现金,还有一张6月17日从沈阳到青岛的火车票。此外,包内还有一部相机,相机内有近期在各地旅游拍的照片,工作人员猜测失主是利用暑假从北方南下一路旅游的,到了青岛之后却把包丢了。

  考虑到游客丢了身份证,买车票会很麻烦,工作人员赶紧想办法寻找失主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仔细查看钱包后,在夹层里的一张单据上找到了失主的手机号,与他取得了联系。小彭赶紧到车队领回了相机和钱包。原来,小彭在沈阳上学,放暑假后想去几个地方旅游再回家。要不是及时找回了装着身份证的钱包,他都不知道怎么买火车票回家。(记者 刘卓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背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