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杆风中刮倒砸中公交调度室 幸无人员伤亡

2016-06-25 14: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姜黎华 高潇娴) 23日晚9点半左右,青岛发电厂附近传来一声巨响,由于当晚强风伴随着大雨,路边的电线杆被刮倒,刚好砸中了海泊桥公交车队的调度室的屋顶。虽然房屋受损,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我当时正在屋里查看车辆回厂站的情况,外面下大雨,我听见砰的一声,感觉有什么东西砸中了屋顶,赶紧跑了出来。”海泊桥车队调度逄春燕介绍,当时调度室前面的电线杆被大风刮倒了,直接“劈”上了调度室屋顶。逄春燕赶紧给车队安全队长报告了情况,并拨打了电业部门的电话。电业工作人员查看后,确定倒塌的电线杆是废弃的,并没有通电,不存在传电危险。目前,车队正在进一步联系相关单位进行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