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今年开工 年内完成一层施工

2016-06-27 07: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资格预审公告,红岛会展中心项目正进行土石方整理施工招标,目前正进行前期准备,预计年内将完成展馆主体结构一层施工。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红岛经济区火炬路以南、青威路延长线以东,总占地面积28.6万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48.08万平方米,相当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的三倍,最大单体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招标内容为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土方开挖、土方回填、基坑支护等工作,工程造价1.2亿元。

  目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规划设计方面,红岛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规划方案已通过了专家评审会议审核,近期将按计划组织规划方案的报审工作。土地获取方面,2016年3月23日通过竞拍取得土地,并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协议。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青岛“全域统筹、三城联动、轴带展开、生态间隔、组团发展”空间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北岸新城区市级重点项目,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定位为环渤海地区有竞争力的第五代会展经济综合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