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火车上车太急忘带钱 民警协调微信转账

2016-06-27 07:2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家住河南的张先生向K67次列车乘警姚文鹏求助,由于走得太急,没带现金,请求乘警帮忙寻找一位乘客兑换现金吃饭。在乘警的帮助下,同车旅客廖先生通过微信给张先生转了200元,使他终于在列车上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我身上没带现金,但是我卡里有钱,你能帮我换点现金吗?从早上起来我就一直没有吃饭。 ”昨日,在K67次列车上旅客张先生向乘警发出了这样一个特殊的请求。原来他从潍坊上车,要去福州,因为走得太急没带现金,也没有带吃的,一天下来肚子很饿。他表示可以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方式电子支付给对方,但担心其他乘客将自己当成骗子,所以特意请乘警帮忙。

  乘警姚文鹏了解情况后,立即在车厢内帮他寻找合适的乘客兑换现金。走到9号车厢时,乘客廖先生表示愿意帮助张先生。于是在乘警的见证下,张先生通过微信转账给廖先生200元,廖先生则拿出了现金。之后张先生向廖先生和 “搭桥”的乘警姚文鹏均表示了感谢。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坐火车 忘带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