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新二医"9月主体施工 开放床位达七八百张

2016-06-27 1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6日讯(记者 陈天) 近日,记者了解到,作为城阳区2016年重点民办实事之一,总投资2.9亿元的城阳二医搬迁工程有了新进展,目前已经开始土石方开挖,9月份将主体施工。2018年,一座全新的“二医”将对市民开放,实际开放床位将达七八百张,是原来规模的两倍以上。

  原来的城阳二医位于上马街道,新医院选址棘洪滩街道上崖社区,搬迁工程总投资约2.9亿元,其中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一期规模为299张床位(原医院269张),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床位达到500张,实际开放床位可达七八百张。该迁建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主体封顶,2018年正式投入使用。工程除了建设医院大楼外,还将配建地上、地下停车场,并逐步更新医疗设备,打造成城阳西部一处二级综合医疗服务中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二医 主体施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