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保利惹火城阳 蔷薇公馆售楼处盛装开放

2016-06-27 15: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激情六月,火热岛城。保利·蔷薇公馆创意集装箱售楼处盛大开放,活动吸引数百人齐聚售楼处,现场人气火爆!保利·蔷薇公馆踞位城阳正阳中路核心,以2016迭代之作誉献城阳一场文化与建筑的盛宴。

  创意售楼处惊艳亮相,人气火胜六月天

  6月26日,保利蔷薇公馆掀起城阳一股热潮,熙熙攘攘的人群与媒体一同见证了保利·蔷薇公馆售楼处的盛大开放。现场鲜花纷繁、气球飘舞、人潮涌动。开放仪式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气球齐放,礼花纷飞,梦想起航!保利城阳首个精品项目,盛装亮相。

  



  



  



  实力外籍乐队登台激情献唱,嗨翻整个售楼处;现场更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美味的冷餐及饮品,一场听觉与味觉的盛宴火热进行中;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一轮轮高潮,扫地机器人、拍立得、VR眼镜等惊喜大奖一一送出,幸运嘉宾开心不已。

  



  



  央企保利9年积淀,首驻城阳

  伴随着现场来宾们的欢声笑语,保利·蔷薇公馆售楼处开放活动圆满结束。然而精彩才刚刚启幕,保利·蔷薇公馆将为城阳带来更多惊喜与体验。保利·蔷薇公馆是保利地产青岛第12盘,首进城阳的集大成之作,以极致产品尺度颠覆人居想象。保利集9年青岛本地开发经验,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规划城市发展,推进城市人居不断向前,保利式改变演绎了一场又一场。这一次,保利为城阳而来,正阳中路·繁华核心,保利地产以公馆系人居佳作誉献城阳。

  



  北青岛CBD核心,奢品大宅

  历经295轮竞拍的地块,自始就是传奇。保利·蔷薇公馆位于城阳区青威路东、正阳路北,属于城阳商业核心区。同时,项目所在地块也是正阳中路绝无仅有的钻石级地块,短期来看,正阳中路再无土地供应,蔷薇公馆地段价值自然不言而喻。仅此一处珍藏的奢适之居,拥有最完善、最优质的生活配套圈,完满足生活工作的全部需要。超前的第五代人居理念、颠覆性的产品设计、一流的管家式物业管理,注定成为城阳菁英群体的理想聚居地。

  保利蔷薇公馆——敬献最懂生活的城阳人。  

  



  预约专线:6800 1666

  项目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与青威路交汇处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蔷薇公馆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