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行政执法人员昨强拆一处楼顶违法建筑(图)

2016-06-14 08:0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在小区8楼的露天平台上,突然多出一间房子,公共区域成了业主自家的卧室。昨天上午,根据市民举报,城阳行政执法人员动用吊车,将位于都霖美景小区的一处违法建筑强行拆除,并责令业主恢复原样。

  昨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小区56号楼,这处违法房位于8楼,上方还有阁楼,是一处上下两层的复式房。执法人员说,这里本来是8楼的露天平台,属于公共区域,原来的业主已将房屋出售,但尚未办理过户手续。去年4月份以来,小区居民多次举报,称有人占用公共区域私搭乱建,经执法人员多次规劝,新业主拒不拆除,决定强拆。

  执法人员到来时,房子正在装修,业主没有露面,只有装修工人在现场作业。记者看到,在原来的平台上,业主修建了围墙,并在上部加顶,然后打通原有的墙壁,将这里与原来的楼房连为一体,改造成一处卧室,面积约有4平方米。(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为刚 张曦 摄影报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