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速公路服务标准化试点”获批立项 填补行业空白

2016-06-27 17:1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7日消息 日前,经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专家组审核,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申报的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青岛高速公路服务标准化试点”正式立项,成为2016年青岛市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批立项的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大力开展标准化建设工作,以标准化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2016年1月1日,该处主持编写的《青岛市高速公路收费人员服务规范》正式实施,规范将入口单车等待时间由8秒减少至3秒,由原来的“车等卡”变为“卡等车”,出口通行效率明显提升。2016年5月1日,该处主持编写的《青岛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管理规范》正式实施,填补了青岛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管理标准规范的空白。

  下一步,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将按照山东省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要求,围绕收费、路政、养护、信息服务、清障救援等与市民出行息息相关的工作,大力开展标准化试点创建,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温馨的服务。

  通讯员 陆金涛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