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窃贼盗电缆分赃不均"黑吃黑" 民警将其全抓获

2016-06-28 07: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在网吧打游戏认识的付某和贾某等五人组成了一个盗窃团伙,经常在西海岸交叉结伙盗窃,用来维持日常开销和打游戏。 6月26日晚,团伙内部因分赃不均出现内讧,付某和王某将贾某盗窃电缆获得的300元赃款抢走,而晕了头的贾某居然报警讨说法。

  6月26日晚7时许,开发区警方接到贾某(23岁,陕西西安人)报警称,他在上网时被人抢走300元。辛安派出所民警到场了解得知,抢劫贾某的是两名男子,他们可能去了另一家网吧。由于贾某对嫌疑人体貌特征描述得非常详细,民警觉得他们应该互相认识,而且不排除有“案中案”的可能。

  前去网吧布控途中,民警发现路边有两名男子很像嫌疑人。民警准备下车核查两人的身份,可两人看见民警后拔腿就跑,民警追出五十米后将两人抓获。经就地突审,两人正是抢劫贾某的嫌疑人付某(24岁,山东泰安人)和王某(20岁,甘肃宁县人)。经询问,两人对当晚抢劫贾某3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审讯,付某交待了和贾某等人共同盗窃的犯罪事实。

  今年3月,付某来到西海岸打工,并在网吧结识了王某和贾某等人。一个偶然的机会,付某发现贾某经常伙同于某等人出去盗窃,靠分到的赃款生活,于是他也加入了这个团伙。由于分赃不均,付某和王某逐渐心生不满。 6月26日晚,两人在上网的时候抢走了贾某300元现金。根据供述,民警迅速将贾某等人抓获。目前,贾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分赃不均 黑吃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