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个新楼盘下月上市 下半年楼市有望持续火热

2016-06-30 09: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上半年岛城楼市持续着火爆的态势,成交量一直保持在高位。据统计,7月全市共有29个新楼盘将要上市,其中新开盘的项目17个,加推项目12个。

  市南区纯新盘海信都市逸品与另一个加推项目华润悦府,均位于山东路主干道沿线,在此片区置业生活配套十分齐全。随着中央商务区规划日渐成熟完善,周边楼盘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受益项目包括中城嘉汇、金隅和府、海信绍兴路66号等多个项目。崂山区7月将开的准豪宅项目有海尔海逸公馆和城建青岛印象畔两大项目。

  此外,西海岸楼市一直处于供需两旺的状态,7月西海岸有3个纯新盘即将开盘。今年青岛房地产市场最火的片区当属于高新区,高新区内的各项目也纷纷加快进度,将推盘时间提前。下半年楼市有望继续延续上半年火热的态势。(记者 李德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楼盘 楼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