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捡包找失主先答问题 女失主误以为遇骗子

2016-07-01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6月27日,市民赵先生在馆陶路公交卡充值点捡到了一个钱包,赶紧拨打了110求助。即墨路派出所110民警到场后打开钱包,发现包内有1800元现金以及住院结账单。根据结账单上的电话号码,朱警官拨通了电话,没想到警惕性极高的王女士一连问了十几个问题。 “你是谁? ”“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 ”“钱包内都有些什么东西? ”民警一一准确回答,王女士这才相信。

  下午5时30分许,王女士和丈夫赶到即墨路派出所,民警在核实身份并确认物品后,将钱包还给了王女士。王女士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致谢,王女士称,当天她到馆陶路公交卡充值点充值,没注意到钱包滑落到地上,还坐上公交车回到了家中,所以才会误会热心的民警。

  (记者 刘卓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警 捡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