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赚好处费非法拘禁他人 潜逃三年落网

2016-07-01 13: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齐林新) 为了1000元的好处费,竟然参与非法拘禁他人,并将受害人打成轻伤,隐姓埋名三年后最终还是被抓获归案。6月30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该局抓获的非法拘禁他人的网逃犯刘某兵、战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3年11月23日,警方接到黄岛区人徐某的报警,该称被人拘禁并殴打,还被逼迫写下两万元的欠条。警方很快将涉案人员张某雷、杨某秀及耿某义抓获归案,而参与非法拘禁徐某的刘某兵、战某刚闻讯潜逃,被列为网逃犯。这次刘某兵、战某刚被抓获,该案的全部嫌疑人都已到案。此前,张某雷等三人已分别被判刑。刘某兵今年37岁,战某刚今年33岁,据刘某兵和战某刚交待,当时他们参与到非法拘禁徐某的犯罪活动,都是为了贪图1000元的好处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子 赚好处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