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院公布第21批1579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6-07-05 14: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4日,青岛中院集中公布第二十一批1579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1269个,法人或其他组织310个。(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6年7月1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可登录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进行查询。)

  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二十一批共30790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25491名,法人或其他组织5299个。详细阅读失信人表格,记者发现小到两三千元,大到上亿元,“老赖”们也分出了“三六九等”,其中一家名为“山东华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法人,欠款竟然达到16亿元,令人惊叹。

  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2366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2174案,另有829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858个,执结标的总额43873.12万元。

  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法院希望被执行人珍惜自己的声誉,尽快履行义务。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鹏 通讯员 时满鑫 刘光远 孔晓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