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少年 足球天才”项目启动 全国海选赴巴西培训(图)

2016-07-06 08:4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6日消息 7月5日上午,白鱼体育“追梦少年 足球天才”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青岛足球活动基地天泰体育场召开。元老级国脚张京天先生、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田卫国、国家青年队教练国作金、青岛 “青训教父”蔡军、中能青少年推广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戚晓选、前国脚王东宁、CRUZEIRO俱乐部总经理Daniel、青岛富星林肯中心执行董事袁竹先和白鱼体育高层一起进行了项目启动。

  



  国家队青年足球队教练国作金指导和青岛“青训教父”蔡军在发布会上介绍,也从青少年足球训练教育及足球人才的选拔层面,强调了青少年足球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对白鱼体育品牌的事业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白鱼体育通过天才选秀活动早日发现埋没于民间的足球人才。白鱼体育CEO于涛先生在讲话中强调:“中国有天才、天才在民间,白鱼体育就是要把 “追梦少年足球天才”打造成一个品牌,让更多的孩子享有实现足球梦想的机会”。

  



  “在欧洲杯期间我们凌晨3点在为国外球队加油呐喊,可是我们自己的球队在哪里?”会上,作为本次活动赞助商之一的青岛富星林肯中心执行董事袁竹先介绍,作为白鱼体育的赞助商之一非常赞赏白鱼体育的足球人才选拔理念。“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时候帮助中国足球做点实事”。

  



  记者了解到,“追梦少年 足球天才”是 白鱼体育携手克鲁塞罗(CRUZEIRO)俱乐部共同打造的民间天才实现足球梦想的公益平台,面向全中国,选拔足球天才。即日起,开始全国海选报名,根据报名情况全国巡回海选。海选项目包含身体素质测试、基本技能测试和实战能力测试三大部分。根据综合测试成绩选拔出晋级的足球少年进行械斗,械斗胜出的足球少年组建“追梦队”参加对抗赛。另外,在海选的过程中将诞生九宫格之王、1对1械斗之王等单项冠军。在对抗赛环节由国内优秀教练及巴西教练进行专业指导,结合个人表现及比赛成绩,全国选出3名足球天才签约白鱼体育赴巴西深造,开启足球梦想之旅。

  即日起欢迎热爱足球的适龄少年报名参赛(非俱乐部签约会员,非注册)。

  报名条件:

  适合年龄:14-17岁

  报名时间:2016年7月6日起

  报名微信:白鱼体育   

  报名网址:www.wfishsports.com

   (特别说明:根据报名情况增加各省市选拔地点,详情关注微信号“白鱼体育”)

  咨询电话:185-6186-8005  185-6288-6268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足球 青岛 青岛足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