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岛人见人爱" 看看各国的大咖们是怎么花样夸青岛的

2016-07-07 12: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C20)会议6日闭幕。青岛以会务组织的国际水准以及城市独具魅力的环境深深打动了参会人员。无论是部长级嘉宾,还是普通参会代表,纷纷给青岛点赞。正如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会长孙家正所说:“魅力青岛,人见人爱!”

  

会议现场



  国务委员杨洁篪:

  青岛以创新和品牌闻名


  我们所在的青岛市就是以创新和打造品牌而闻名的,这座城市决心在未来五年持续激发创新发展新动力,大力建设活力青岛。我希望并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那么喜欢这座城市。

  



  埃及前总理、可持续发展机构董事会主席埃萨姆·谢拉夫:

  会议组织具有国际水平


  我首先要感谢本次会议的主办地青岛,感谢他们的精心安排与热情友好的接待。毫无疑问本次会议同往届会议有着显著的区别,因为本次会议召开地青岛是一座拥有开放精神、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会议组织、致辞程序、议题分配,都非常具有国际水平。

  C20会议志愿者热情迎接与会代表。

  非盟经社文理事会主席齐兰吉:

  青岛的美丽震撼了我


  这是我第一次来青岛,这座城市的美丽震撼了我,而这里的会务服务与这座城市的美丽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相信本次会议可以取得丰硕的成果,为G20峰会召开贡献民间的力量。

  



  东盟副秘书长翁贴·阿塔盖万瓦提:

  充满活力 环境宜人


  青岛给我的印象非常好,从机场到酒店一路下来,感觉充满活力、环境宜人。据我了解,青岛的购买力强,GDP比较高,从这些方面都可以感受到青岛是一座现代化的、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

  



  澳大利亚弗雷德·霍洛斯基金会公共事务主任尼克·马丁:

  比想象中的更美丽


  我去过中国的很多地方,之前也听说过青岛的大名,这是第一次来,比我想象的更加美丽。C20会议办得非常成功,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民间组织齐聚在这里,本身就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

  

设施一流的青岛福山老年公寓让马丁印象深刻



  德国乐施会政策顾问芭芭拉·福斯特:

  终于喝上地道的青岛啤酒


  这几天我一直处于兴奋当中,很开心能来到一个和德国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城市,让我感到似曾相识。在德国,我经常到中餐馆喝青岛啤酒,这次来到了青岛,终于喝上了地道的青岛啤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咖 夸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