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首届国际教育招生会将于7月16日举办

2016-07-08 11: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 魏海洋) 近年来随着留学数量持续增长以及留学越来越大众化的趋势,“高质量留学”越来越成为留学市场的需求。留学也提供了高考以外的另一种成才方式。7月16日,半岛都市报将联手岛城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机构,举办青岛首届国际教育招生会,为岛城学生和家长提供最专业的国际教育咨询平台。另外,还有系列留学咨询会等待你的参加。

  留学有何好处?怎样走留学路?高质量留学怎样操作?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加理性了解国际教育事宜,提供真正适合学生、家长的受教育和移民方案,7月16日山东半岛最有影响力媒体半岛都市报将联手岛城最有影响力中外合作办学、国际高中、留学、移民、外语等机构,举办青岛首届国际教育招生咨询会。

  此次招生会将依托半岛都市报及其新媒体的影响力,凭借展会多年积累的强大教育资源,发布海外留学及移民新政解析、海外名校最新招生信息,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出国语言学习和考试闯关的专业指导,提供权威、详实、准确的咨询和服务。展会时间:7月16日(星期六)10::00~16:00。展会地点:市北区延吉路116号(万达广场二层),展会咨询电话:80889067。

  除了本次高端国际教育招生咨询会,半岛都市报还为学生和家长准备了留学专场活动。除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外,加拿大也逐渐成为了大家的选择,但很多想去加拿大留学的家庭对政策等不清楚,迟迟下不了决心。为了让学生和家长熟悉快速留学加拿大的各类事项。本报将在7月9日(本周六)下午3:00~5:00,举办加拿大留学专场咨询会,地点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咨询电话8088927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