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4750万美元 闪电侠加盟公牛

2016-07-08 16: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夏自由球员韦德已经通知迈阿密热火队,他正式接受了芝加哥公牛队的报价。

  据沃神透露,韦德与公牛队达成的合同是两年475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加盟公牛队之后,韦德将与吉米·巴特勒和拉简·隆多一起联手。

  当天,韦德在纽约分别与雄鹿、掘金和热火三队见面。尽管公牛方面因为航班延误而没能与韦德会面,但是公牛依然被认为最有希望将韦德从迈阿密挖走。公牛记者KC-约翰逊表示韦德其实不需要与公牛进行面对面会谈,他们在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已经会面过两次。对于韦德来说,他现在所要做的就是选择。最终,韦德确实选择了家乡球队公牛。

  与此同时,公牛队已经完成了两笔交易(送走何塞·卡尔德隆和迈克·邓利维)并腾出薪金空间签下韦德。

  另外,吉诺比利也表示将留在马刺再战一年。小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闪电侠 公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