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大夫拾金不昧 交还治病钱

2016-07-08 17: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禚佩佩 通讯员 王秀芳) 2016年7月2日上午,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办公室来了一位手拿锦旗的中年男子,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家住蓼兰镇大綦家,是在平度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住院患者綦春荣的儿子,为了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大夫,他亲自赶来将锦旗送给医院彩超室大夫尚永芳的。

  记者了解到,6月25日一大早,急诊科因脑梗塞留院观察的患者綦春荣,预约来到彩超室做颈部血管彩超,做完回病房后,尚永芳大夫在彩超室外面候诊椅上发现300元现金,因为当时周围无人,考虑到可能是患者儿子在外面等候时丢失的,尚永芳赶忙打电话给急诊科大夫询问患者是否丢失东西,开始他们没发现自己丢钱,只说没丢失东西,后来患者儿子才说自己好像丢了二三百元钱,经核实后,尚永芳和急诊科大夫一起,将钱送回到了患者手中。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失主于出院后又专程来到我院,向尚永芳送来一面锦旗。他感慨地说:“通过这件事情,不仅让我切实感受到你们医院精湛的医术,还特别体会了医院规范的管理、工作人员的高尚品德。”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